看他們之前宣傳那麼大

說耗資一億元打造的全新隨選影片系統

今天終於給我搭到有新系統的車


結果太令我失望了

一上車就先試了一下

數位電視的部分1~15台全開通這的確值得鼓勵鼓勵

不像以前都名視獨大

可是選項調到電影時卻顯示沒有訊號輸入

我本來以為是新系統還沒建構好

想說倒楣這趟應該沒電影可看了

沒想到後來隨車小姐在服務時

每個座位上都幫你插入一個隨身碟

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新的系統是靠"隨身碟"來"隨選"電影

進去電影選單還要開啟莫名的資料夾

每個電影的片名最後都還有".AVI"字樣

天阿!! 這跟我國中買的無敵電子辭典有什麼差別

而且這些影片是不是合法授權的也不知道

進去要快轉也不行 只能從頭看

花了一億元打造的東西居然只是一個彩色的電子辭典

這樣的系統根本還比不上和欣幾年前就做好的那套

雖然隨選的目標已經達成了

只是看到令我傻眼的隨身碟出現

我還寧願看以前像電視台那樣的系統

--

不過今天看數位電視看到下課花路米的1000集特別節目

可以感覺到公視真的用心在做好節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