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9.JPG

從小年夜回高雄以後

這個春節對我而言

根本就是回高雄宅 = =
期間有跟高中的畢委會吃了一次午餐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在家或者是跟家人度過

自己在家裡吃了不少次自己燙水餃、粽子或者是燙些青菜當午餐

昨天又難得跟了高中同學去逛逛愛河燈會

家住在愛河邊 而且陽台就可以看到煙火

除了屏東的親戚有來高雄一起看過水舞外

我這個高雄人還沒有到會場 現場看過煙火過

這次幾個人約一約

先在漢神後面的日本料理店解決午餐

後來就出發去河邊人擠人

今年把主燈的位置設在光榮碼頭那邊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看看光榮碼頭現在到底是變得甚麼樣子

DSC_0198.jpg 

我只能說 高雄什麼時候跑出這樣一塊大空地

而且燈會也太多人了吧

河邊一點一點黑黑的都是人 都是人!

當作是大家講好一起來這邊取暖好了

怎麼說反正我們也是人潮的一部分

今年的燈會完全是煙火在當主角

大家都衝著9點的煙火來

我們8點剛到 就有很多人已經搶好位子

還配備好自己的家私

拍煙火的配腳架加鐵梯 看煙火的配折疊椅加野餐桌

好像是要來看一場表演一樣

這次的煙火也很夠力

將近20場的施放

就我在陽台的觀察

每天放的煙火都差不多 而且一場大概也有十分鐘左右

這不由得佩服一下政府燒錢的魄力 XD

看完煙火就逛一下花燈區

從以前這邊我就對這邊抱著湊湊熱鬧的心態去看 XD

感覺國小組的作品跟社會組的作品差不多

如果國小組的作品都是小一小二的同學自己做的話

高雄會是一個燈籠人才匯集之地

總結 排除掉主燈

今天燈會的煙火的確是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