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的照片就用slide秀的方式來發表吧。
這次同學會的地點是在鹽埕區的松江亭,距離我上一次吃松江亭已有不少的時間,到這次同學會才知道松江亭現在變成吃到飽的用餐模式。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還以為生魚片是要另外加錢的,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也是吃到飽,二話不說就點了一大堆,日本料理吃到飽就是要點生魚片才划算。

大致上同學的長相都沒啥變,一看就可以認出人來,當然也是有一兩個是要想個幾秒鐘才能跟記憶搭上連結,變最少的當然首推兩位老師,幾乎跟在國小時一模一樣。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或者是我那桌的人都不擅言詞,一開始的氣氛還有點小僵,不過後來大家吃了幾道菜之後,到處到別桌跟別人聊聊天,氣氛就變得很熱鬧到有點亂的地步,由於松江亭裡面裝潢沒有隔間,不知道其他桌的人會怎麼想我們那幾桌是發生了什麼事。

基本上我還是拿著像機亂拍,也一直被別人說很像變態在旁邊偷拍一樣(我大多真的都是偷拍),沒辦法,我不是很喜歡拍那種MODEL擺好姿勢的照片。這次拍的照片一開始弄到電腦裡看的時候還不是很滿意,因為手震的照片太多,而且這樣偷拍的下場是大部分的照片找不出主題,可能照片裡面左邊一個人,右邊一群人,會不知道在拍什麼,不過後來還是靠修裁圖勉強弄出點樣子,我放到網誌上來的是我挑過比較清楚的部分,如果有誰跟誰的合照我沒放上來,有人要的話再跟我講喔。

要抓圖的話請到相簿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