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找現在無名免費會員跟vip差別待遇的比較表時,無意間在FAQ裡發現了這張圖表。有想過升級無名vip的人應該都知道,銀卡一年500,金卡一年1000,假如說我買銀卡之後,發現金卡真的是太棒了,在3個月的升級期限內想升級上去,補個差價總ok吧,無名大大說不行,這樣對金卡會員很不公平喔。你看看圖表,別人花1000買金卡用一年,你補差價變成用銀卡3個月、金卡再一年,這樣金卡會員都要哭哭了。

放屁!整個回答就是要誤導用戶,我說補差價是補金卡一年嗎,當然是補金卡7個月的錢,無名丁一心就是想把你引導到他們的方案,也就是銀卡使用3個月內再加799買一年金卡,而且如果你是剛買銀卡只用了一個月就花799升級,你圖表裡面那3個月後的兩個月丁丁會吃掉喔。

假如你是用滿3個月才升級,這樣的花費計算下來還合情合理,但是無名這樣誤導用戶的手法,實在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