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_2007-7-16 下午 03-22-35

柴山國小這幾張照片,是之前流樂97告別展那天拍的。因為那天到一號船渠的時候太早,早到連彩排都還沒開始,團員們個個在樹蔭下乘涼。我為了打發時間,就決定往中山大學裡面騎,就一直騎呀騎呀,騎出了中山大學變成在逛壽山,途中經過了柴山國小,就來拍個幾張吧。

0005_2007-7-16 下午 03-23-32

森林小學耶,真夢幻的稱號。

0002_2007-7-16 下午 03-22-44

我本來以為因為是暑假的關係,所以學校才空盪盪的,沒想到頭才轉了下,就看到上面那個公告,這裡早就被封校了阿 囧,看來更有拍的價值了。

0007_2007-7-16 下午 03-24-06

在鎖著的校門口外,從空隙間可以看到教室是用年級來分班的。

0004_2007-7-16 下午 03-23-14

其實在這地方看到公車站牌我蠻意外的,沿路上還算冷清,尤其是在回程時發現,開這線的車是紅色那種觀光公車更為驚訝,那種車開這種山路應很吃力吧,路窄車馬力又比較弱,真是難為司機了。

之後回到表演場地,跟大米講我發現了一間被封校的國小,馬上被她和她團員譏笑,好像我劉老老逛大觀園似的,誰叫她住壽山下呢 = =。

最後,我也學到了一件事,騎山路真的很耗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