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相聲了,難得相聲瓦舍有表演,我就當起團主揪團去啦。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去看要從幾個禮拜前說起,還記得某一天交大裡面的電影要播練習曲,而且還有邀請導演及演員在電影結束後作經驗分享,更爽的是完全免費,還可以蓋藝文護照(註)的表演章。

練習曲這部片我本來就很想看,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可惜的是當我看到公告的時候已經是宿營回來,表演前兩天的時候了。表演前一天去索票,預料之中的已經被提領了一空,也因此我很黯然地打消了看電影的念頭。沒想到播電影那天,吃完晚餐回到宿舍上交大TALK板一看,靠!居然有開放給沒票的人入場,再看看手錶,早就已經開始40分鐘了,那時才去看也沒意思,所以就沒去,可是坐在電腦前越想越氣,氣說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平白無故少了一個章。所以就很憤慨地到處找外面的表演,最後就找到相聲瓦舍去啦。

因為公演是在竹北,人生地不熟,就在MSN狀態上打要找人一起去看。隔一天查子就先響應,一開始就找到新竹人也太幸運。後來報名的人就越來越多,本來我只想說兩三個人去看就好,沒想到到最後加我總共九個人,而且是在很低調的狀況下就冒出那麼多人。

接下來買票又是我惰性當主角的故事了,一開始就找好說要用年代售票的網路訂票,後來就一天拖過一天,藉口從要確定人數到用信用卡付款很麻煩(是真的很麻煩= =),好在後來發現年代在清大水木書苑有售票點,二話不說隔天就去買,也總算對得起那些一直問我票買了沒的同學。

買完票之後,我開始擔心藝文中心會不承認這種表演 = ="

註:藝文護照,一種交大發明逼學生去看表演或展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