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5 下午 03-19-40_0002

大學開學之日不遠,暑假的時候就有不少人煩惱要買新電腦,是買筆電好還是桌電好勒。因為平時電腦有在保養,想到就整理一下硬碟,或者是管理一下開機常駐程式,我這台高一寒假買的電腦,到目前為止整體的效能還在我的理想範圍內,所以沒有買新電腦的打算,唯一的缺點是顯示卡還是當初配的較彽等顯卡﹝雖然當時不算爛﹞,不過本人3D遊戲沒有玩很大,所以顯卡沒想過要升級。之前的加零件是加了一台DVD燒錄器,在這個暑假裡也斷斷續續加了其他零件。

首先是封面那張,在7月5日網購了一台160GB的硬碟,沒記錯應該是新台幣一千八百元整,面對現在快速的網路,未來更快速的宿網,一台高容量的硬碟實在會是標準配備。至於本來20GB的第二硬碟就拔掉電源線讓他養老了,不過還是讓它住在機殼裡就是了。
雖然沒很多人在看我網誌,為了安心還是把一些資料馬賽克 = =。

2007-7-5 下午 03-20-27_0005

接下來是7月27日,也是從網路買的cpu散熱器,當時會買是因為原配的intel盒裝風扇即將壽終正寢,散熱效果差,風扇也發出巨大噪音,cpu溫度常常飆到攝氏70度以上,看了不禁令人鼻酸,在ptt硬體版看了些文章後決定買北極風的CQ-8,價錢新台幣八百八十元。

大老二那三個字看看就好,照片左邊那條綠色的帶子是我當初開刀住院帶的身分手環,護士要幫你打點滴或給藥都會先看一下,開刀的事情也是我太懶網誌沒打,有心情再補上。

0005_2007-7-27 下午 07-42-34

雜七雜八組裝零件、看起來質感不錯的白色北極風風扇

0006_2007-7-27 下午 08-03-58

左邊那4根是導熱管 標榜是純銅打造 閃亮亮的金銅色

0009_2007-7-27 下午 08-04-56

另外在裝散熱器的時候也順便換了台風扇幾近停擺的power,不過換上去的是撿我爸之前買的就是了。

左裝上、右拆下

0016_2007-7-27 下午 08-27-35

合體照

0018_2007-7-27 下午 09-03-39

最後是加裝記憶體,本來是想買1GB的來擴充,不過想說以後升級換主機板的話,怕現在的規格以後新板子不相容的話就虧大了,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條512MB,還好沒買到1GB,因為裝了之後平常跑起來就蠻順的了。

2007-8-23 上午 12-04-55_0003

同樣的,這條記憶體也是網路購買的,黑金剛牌,花費新台幣九百三十元。黑金剛的記憶體有一個很酷的地方,就是他每條上面都會有一顆LED檢測燈,記憶體工作中的話會亮起來,而且還蠻亮的說,所以我機殼裡面現在有一顆照明燈,不過外面看不到就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