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大明星是我系列。
看過第一第二篇之後,眼尖的人會發現第一篇的人物色彩較為明亮、清楚,而第二篇則偏黃,雜色的點點很多,原因是在於我閃燈只有在一開始表演的時候使用,接下來則是調高ISO對付,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聽過別人說過,曝光不足沒關係,重點是要把輪廓拍得清楚,回到電腦後再修圖把亮度提高。所以就打算來實驗看看,理論上是ok,但是像在ATT那種黑暗的環境,要這樣子弄還是有點勉強。

另外我怎麼會說這篇是大明星系列,因為當時表演的燈光從開始到這篇的照片前,都只有兩盞黃色日光燈開著,而到後來才把舞台後方的燈給打開,不知道是ATT的人疏忽還是怎樣,不過像這樣背光拍起來,不管是誰看起來都頗有架勢的。

20.



21.



22.合音小天使 大米他弟 小米蟲



23.好耀眼



24.



25.



26.伍佰就一整個欽佩的眼神



27.伍佰



28.葛屁せんせい




一個團都辛苦地唱了10首歌左右。


29.散場 高中生活畫下comma



另外這次照片我沒全部放在網誌上,另外還有十幾張我一起放在相簿裡,歡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