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畢委會裡忙過頭之後,整個人呈現慵懶的狀態,畢業後沒活動的話,就會在電腦前漫無目的地逛網路。照片累積了一大堆沒整理,量積到要寫十幾篇網誌都OK,7月16號,雄女流樂社又有活動,回想一下,我參與過流樂社的活動還真多,鉛筆袋上還掛著2005年買的流樂徽章,雖然常去看表演,社內認識的人卻寥寥可數,都空虛地自己去看表演,每次都不high,沒辦法,我是那種很冷靜的人 = =。這次九七級的成果展似乎是大米最後的表演,當然更應該去拍拍。

這次流樂選的場地我覺得很棒,一號船渠,舞台就在最靠近水邊的角落,放眼望去高雄港的景緻還算不錯,在這種地方能欣賞到流樂的人就不只是雄中雄女的學生,一些散步的人聽到音樂也會駐足下來觀賞,仔細一看發現是一群雄女的人在搞搖滾,應該很shock吧,後面還不時有渡輪開過,那種能吸引船上所有人目光的感覺真是特別。

2.表演前偷看試音的阿伯


3.現場釣魚的人很多 有警察開船經過還會落跑 這張是釣大船


4.真熱帶


5.從以前搭渡輪看到這標誌後就一直很想拍 終於找到機會了


6.開唱前的一號船渠


7.草莓飯糰試音ing


8.看起來就很貴的音控device


9.同樣很早到的學弟 很無聊 拍張照吧


10.試音的時候天氣還不錯


11.信牙餿試音ing


接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