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下午 07-58-21_0032
應該很多人知道在大立圓環那邊有一家Tasty西提牛排吧,最近搬家搬到中山路青年路口了喔!很不巧,他選的那棟大樓,正好跟我爸辦公室是同一棟。我納悶的是,怎麼會選在屋齡可能超過二十年的啓安大樓,後來撘公車在中山路要下車的時候,赫然看到陶板屋的身影,或許是兩家開在附近管理比較方便吧?

根據西提發的邀請函上的說法,好像是因為幾個月的施工,對辦公大樓的進出造成不便,所以就選在開幕前一天,也就是今天,特地免費請大樓裡的人吃一頓晚餐。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掉,昨天一聽到消息馬上就把晚上的打工時間給取消掉了 XD。

(燈景裝飾很特別!)
2007-5-24 下午 06-47-20_0013

可能是大家都攜家帶眷的關係,西提有先講說安排的用餐時間每桌是一個半小時,不過是第一次對外營業,廚房大概還不太適應,加上又是大爆滿,上最後甜點的時候早就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了。

2007-5-24 下午 06-44-22_0006

聽爸爸說,因為大樓比較老舊了,每一層樓的高度比較低,西提這次的裝潢應該是有考慮到再加裝天花板的話,可能會有些壓迫感,所以各種管線就被他們很自然的當成裝潢了。

(上菜稍嫌慢了點 無聊拍個星芒)
2007-5-24 下午 07-59-15_0033

DSC05498

跟前幾次吃陶板屋或西堤一樣,在等餐點或者是吃完甜點後,我們家會在桌上舖的紙上亂撇畫些東西。今天跟我妹畫了一個還蠻有趣的圖案,不知道店員在收拾桌面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