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網路的時候(別問我逛哪裡 = =+)

看到一篇文章寫說有人無名相簿露點照流出

點進去看了看 嗯 果真露點

不過那時看了看 沒注意太多
大前天在PTT的Hate版裡面

看到很多鄉民在譙要一個嘿射會美眉的照片

前天在學校也被小朋友問我這裡有沒有照片

昨天在紅樓bbs裡14班也在討論 今天在brian的論壇裡看到相關的文章

最後面他有附上馬賽克的圖 我這才確定我當初看的就是那位美眉

不過我今天po這篇的重點不是說照片怎樣怎樣 是要說 絕對不能被看到的照片就不要傳到網路上!

別以為相簿加個密碼就萬事ok

前幾天無名就發生過一個超烏龍事件

有設密碼的不用密碼直接點進去看 沒設密碼的反而要密碼才能看

(自己沒趕上那段時間 囧 詳情可見有名大站隱私權控管大爆炸)

所以以後在使用網路時要有個觀念:你一連上線 任何人都可能從你電腦拿取任何東西

更何況你是自己上傳給他人的

最後還是蠻佩服那位美眉 裸照都敢傳上去...Orz

相關文章

無名相簿遭破解?黑澀會美眉「容瑄」裸照、與男友親密照大量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