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唱葉子啦

那個標題分類亂打的 別理他 XD

這篇裡面有見紅的照片

黑白處理過 不想看的就別點進去吧

昨天跟拋哥心血來潮

騎著兩台機車就跑去台中找小隊員吃個飯

回程在苗栗附近的時候

那邊有一段路是汽車機車要分開走的

我恍神沒注意到

當我看到拋哥在機車道上呼嘯過去

才發現我原來騎道汽車到去了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把車子騎回機車道

好死不死那兩邊的高低差還不算小

硬騎上去的結果就是我的車就倒啦 囧

好險摔得沒上次在五峰的嚴重

 

小腿前半部不知道怎樣被刮出許多條"刻痕"

也沒流血 就好像有東西卡進去一樣 XD

 

 

然後膝蓋上有擦破兩個地方

 

 

這次貼了3M的人工皮

看了看包裝上的說明

他說一般人認為讓傷口乾燥結痂的觀念其實不是最好的

好像要讓傷口保持濕潤對復原會比較有幫助〈當然不是用水 XD〉

貼的結果我那傷口變得超會分泌東西

保濕性超強 = ="

上次五峰的傷口我是放著不管讓他自己結痂

是花掉不少時間

看看這次讓傷口濕失的實驗結果是怎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