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在關閉宿舍的前一天才回家

不過我回到新竹打開門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我走以後還是有許多人進出 XD

 

 

老實說

寒假中我們新生宿舍開放給營隊使用

說要關閉宿舍根本是假的

要進出應該不是件難事

但斜對面寢的實力不容小覷

在我們寢室理堆了不少東西

 

 

更扯的是阿德他們的冰箱也搬到我們這邊來

這還不夠

在我把它門冰箱默默推回去的時候

好奇地打開冰箱門一看

哇靠

生平頭一次看到冰箱本體發黴

然後下一口氣吸到是無比的惡臭

 

推到對面後回頭走

哇勒

地上都是水

那冰箱會漏水啊!!

而且沿途漏滿我們寢室的走道

真...真的...真的是太噁心啦!!

 

不過後來等對面寢的陸續到宿舍後

我們宿舍終於漸漸恢復原貌了

不過還是亂就是了 XD

 

-在此紀念奕錢在混亂堆中能臨危不亂地拼戰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