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外拍了  = ="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

我的相機似乎也就變成專門拍攝同學的一台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也不是說拍同學不好的意思啦

努力地記錄日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

過了幾年 幾十年再翻開來看

真的會有許多感觸

 

像前幾天和海龜聊了一些關於攝影的東西

聊天的途中海龜說他想看看一些我以前拍的夜景

也因此我跑去翻了上了大學就沒用過的Flickr

在找照片的同時

看到了不少張當初剛買相機時拍的照片

看到那些照片

心中在剛買相機時那種外拍熱血

真的有稍稍地沸騰起來

再看了看高中時在班上拍的照片

真的跟高中時看的感覺有點不同

多了些懷念的味道

那天晚上在睡覺前的床上

我又再一次確定了自己照相的動力是什麼

 

是什麼

 

 

為的就是未來重溫現在時的那份感動

雖然我有自己的相機時間不長

拍的照片也不算多

但是

在這不長的時間裡回味

已經有了些許感動

那在以後回味呢?

會是怎樣的悸動我很期待

 

現在拿相機

也不要管那麼多

照就對了

 

這次拍的愛河之心

其實我還在高中時

Waiwang學長就已經有揪團一起去拍

只是那時當天下起雨

特地揪的團就這樣取消啦

 

直到了星期五陪考學測時

台客李也找我去拍

想說既然有人找 就走吧

也因為腳架放在新竹

特地跑去德寶買了一支2800的NIKON腳架

大支的腳架用起來真的比較穩

雖然是重了點

但是換來的穩定性真的是令人非常爽快

 

寫到這裡感覺好像這篇好像是在借題發揮

 

沒錯

的確如此

 

欣賞其它愛河之心照片請移駕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