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篇說的空中纜車也是有圖有真相啦

我們搭纜車是在吃過午飯之後

所以人手一杯飲料也是很合邏輯的事

就當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還在煩惱手上的飲料是要怎麼辦

突然發現了這個好笑的標誌

 

當然這一定是有人惡搞弄成這樣的

不然九族弄這個標誌幹嘛

友可過駕照的人應該都知道

注意飲料嗎? XD

 

接下來路途上莫名地冒出了一個抽地下水的那種東西

我本來是要拍個古色古香 充滿純樸民風的照片

可是大家一看到鏡頭就會聚過來

然後他們玩水玩著玩著

幾個大男人就笑出來了

清純的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們校裡面藏的是什麼

 

九族的另一大賣點在這

尤其祂旁邊寫的讚頌詩

真的是太棒了

有空沒事真該親自去瞧一瞧

(相簿內有詳情 XD)

 

作為像機的主人

難得有機會可以入鏡

沒想到被人拍的下場

攝影師小捲對的焦居然不是在我身上阿 XD

 

再過來的第三天真的是這次南投行的重頭戲啦

本來是要去清境農場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騎車騎到清境時

帶頭的卻沒有停下來

繼續往上面騎@@"

當時才赫然發現

是要衝武嶺(合歡山最高峰)啊!!

前一天本來以為只是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居然真的要衝了

 

路途應該可以算遠吧

尤其騎車騎這種山路真的蠻類的說

再清靜與武嶺中間的休息站就是這啦

鳶峰

 

而且是一等水準點喔

(雖然我沒聽過這種稱號 = =)

 

在這裡有出外意料之外多的攤販

想必是看準了我們這種沒腦熱血觀光客吧

而且這種地方有廁所真的蠻神奇的

所以我也不負眾望地第一次在那麼高的地方拉了屎 XD

 

往武嶺的一路上

大概斷斷續續看到了五六台腳踏車

你沒看錯 就是腳踏車!!

超級屌的

在交大騎好漢坡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了許多真勇者騎著腳踏車攻合歡山阿

只可惜我是司機

不然真的該拿出相機來好好紀念一下

 

在時速20的情況下鏖戰了許久

最後終於是給我們騎到那種只會在電視新聞報導下雪時才會看到的場景

我們自己騎機車攻上武嶺啦!!

 

當天是下著大雨

只可惜溫度不夠低

不然很有機會可以看到雪阿

真是殘念...

 

當時因為溫度低 又下著大雨 颳強風

也因為大家的裝備普遍不夠

有很多人是穿著一件T-Shirt加一件外套就上來了

所以我們在武嶺上也事項觀光客一樣

在武嶺標高牌那邊照了些照片就快閃離開了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還是到了清境農場外面的攤販區吃了點東西

然後拍了幾隻綿羊以示安慰

不過綿羊你仔細看的話

其實一點都不可愛 XD

 

以上大概就是我拍照片的大概啦

沒想到只是照個照片說明也可以打那麼多

那以後也就照這個模式來寫網誌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