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也是1/22~1/24的事了

每次都要拖那麼久照片才會生出來

本來還想來個完整遊記的

可是到這個節骨眼

當初剛回到家那種要瘋狂打字的熱血早已經沒了

所以就挑幾張我覺得有意思的照片上來

敷衍了事一下吧 XD

 

第一天的下午是在台中街頭逛

可是由於地主不專業帶路

所以有不少次在台中街頭迷失了方向 XD

弄一張Waiting等得很哀怨的照片吧

 

然後晚上

我當時完完全全沒想到阿德會帶我們吃這種海鮮合菜

我從以前就會想說

哪天我們這一輩的從家裡出來之後

來吃這種店的話

是有誰會點菜啦

不過好在阿得擔當起地頭蛇的角色

讓我們在南投這山區吃了頓不差的海產

 

接下來第二天主要的行程就是九族文化村啦

一進去大家就衝著馬雅探險要坐

然後照片左邊當天沒開的UFO

似乎讓他們很不爽的樣子

 

當然也是有顧生命保平安不敢坐的一團

照一張像來做紀念(包括我 XD)

不過後來Light和嘩啦啦後來有判團去坐就是了

 

另外我也發現拍海盜船也會有不小的樂趣

像下面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強調主題的笑果超好的

 

刺激的玩太多

當然要來點溫馨的

 

倒是我超不適合去這種刺雞類多的遊樂園

這次去九族我算了算

我只坐了兩次太空山和太空纜車 = ="

其他都沒碰到

連旋轉木馬都沒有!!

 

當然九族最早是一個介紹台灣原住民的"遊樂園"

陶冶心靈的地方一定有的啦

下面這張我覺得還不錯夢幻說 XD

 

接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