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開始在整理我那個已經荒廢已久的網誌

今天的進度是把交大電信的好友都先加一加

就我所知

目前好像只有我是用PIXNET吧 大家都是用無名說@@

平常吸收太多無名的負面新聞 所以就跑去PIXNET啦~

(我可是買了無名VIP之後才跳的 = =)

像是無名就只能加站內好友

PIXNET就不受限制 這也是其優點之一

呵 比較好壞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四處走訪 四處收集資料

完成了我認為是目前齊全度最高的電信好友列表 XD

詳情請見我網誌 左邊我的蒐藏區塊

沒加到 想被我加的 跟我講一聲吧

今天加一加發現電信綽號是疊字的還真不少

而且不管平常在B上活不活躍

不少人也常常會寫網誌

My god

要BBS跟網誌兩邊都要光顧的話

是得用些小撇步了 不然很花時間 XD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OD的無名好友

把拍翰的帳號打錯 加成另外一個人啦

當初我在逛的時候就想說

拍翰啥時長這副德行了 XD

--

找個時間

也來把國小國中高中的好友都弄一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