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是希望票選的結果會是電影情人夢

但最後還是殺出沉睡的青春

由於準備星期五晚上去中正堂看電影的心情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還是照樣去看吧

跟著一行人去 到場發現前一排也坐了不少電信的

--

現在來發表一下偽影評好了

沒有雷 純粹真對電影中一些小細節 沒扯到劇情

基本上

這部電影拍攝的地點應該是在九份

因為其中有一幕跟悲情城市取的景

還有取的角度是完全一模一樣阿

當時看到那一幕還以為悲情城市的人物會跑出來 XD

說到悲情城市 台灣史本來要看 後來劉河北又取消 著實難過

會到那邊取景 我想是在營造一種唯美的氣氛吧

畢竟現在要找到那種古早味又有火車經過的地方真的不多了吧

比較值得悼念的是

我到今天才認識張孝全阿....囧



不過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心中OS真的是大喊:IF雞

只要IF雞頭髮再長一點點又抓起來的話

還真的有點像

我還有發現一個小秘密

就是男女主角在電影裡穿的衣服阿

幾乎都是GOZO的

廣告真的是做超大

有些衣服根本就可以直接看到GOZO四個英文字母在上面

照理說會生活在那邊的人不應該穿那種衣服

可是在那樣的人文環境裡

女主角穿GOZO的衣服真的很唯美



整部電影整體來講應該可以算是一部輕電影吧(有這種說法嗎@@?)

看起來不會有壓力

你就順著電影走就好

只是劇本搞到最後跟現在國片流行的一樣

沒有明確講出結局 這點真的是令我小囧

畢竟這樣的情況看多了還真的有點小不爽 XD

--

我後來有去找了一下沉睡的青春電影官方網誌

原來我說悲情城市那個景

就是之前吵很兇的樂生療養院阿

原來那裡那麼漂亮

難怪有許多人忙著保護那裡

找時間真的該過去看一下

--

多看這種國片真的可以刺激一下對愛情的想像

只是

電影都拍得太唯美 不合事實阿 XD

--

電影中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